close

每天都告訴自己不可以心軟,可是~昨天的我在半夜2點多投降了!


是的沒錯~訓練是需要貫徹始終、持之以恆的,而我又害了豐仔一次
這一降的代價或許是“換得豐仔更多的眼淚”以及“延長成功那天的到來”
我相信我錯了!
但每當我躺在床上,看見身旁少了他~我真的難以習慣甚至無法入睡

今天我又再一次跟自己說~絕對不可以抱他!!
我真的希望自己做的到~

房間內正哭泣的豐仔,我們該如何放心?!
所以我們將視訊放入豐仔的房內,讓筆電連接著視訊~
這樣的改變讓我們可以輕易從門外看見豐仔的一舉一動
直至目前為止,我們已經看著他近3個小時!
沒錯~豐仔依舊沒睡!
其實我真的很佩服豐仔的毅力,因為一般的孩子早體力不支入睡了!
可是他從4個月訓練時,就以超人的毅力哭了一整個晚上從未闔眼~
當時的他甚麼都不懂,所以哭了一個晚上
現在的豐仔~懂了!卻依然跟我們比賽~

從9點半放他下床至今12點整!!
豐仔曾坐著打瞌睡10分鐘左右,身體搖搖晃晃不停擺動!
卻不會撞到欄杆或倒下睡覺~
身為爸媽的我們,雖然笑著看這影片,但心中卻是萬般不捨

我只能說~
我親愛的豐仔
不要再撐了好嗎?
就睡覺吧~
我和爸爸都知道你累了!
累的沒有力氣再哭泣
只能跪坐在床角、手握欄杆、眼看門邊
等待有人會開門
我們真的很捨不得
你也知道我們都很愛你
所以就睡覺了好嗎?!
我的摯愛~

 

整體狀況:
1.連續2天都睡到中午才起床,我個人也是...,不過今天起床後自行爬下床出房門找我,心情非常好!
2.比較願意進他的房間了!就算獨自在房間1-2分鐘也不會哭泣,似乎有比較適應
3.仍然喜歡躺在我的腳上看電視、玩玩具,但今天較忙所以沒有讓他睡著
4.在晚上我煮飯時,坐在餐椅上睡著了,怎樣叫都叫不醒,但一放上床又哭了!
5.哭泣的時間較短,但依然不願睡覺!寧願坐在床上發呆
6.經過昨天一天擦護疹膏用紙尿褲後,尿布疹已經明顯減少,所以今天又覆用布尿布
7.今天晚上開暖氣給豐仔睡覺,發現穿後房踢背心+厚棉褲+暖氣=過熱,所以開2小時後將暖氣關掉
8.在哭後2小時有幫豐仔換尿布,主要是擔心若大便會刺激屁股,但換尿布時發現並無大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