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果然還是失敗了!

我和豬爸的毅心似乎在四個月那時的訓練就用完了...
現在的我們無法在狠心放豐仔一人哭泣...
所以豐仔又在度夾在我們中間睡覺!
開開心心的睡覺!!

曾經我問過豬爸~
為何當時他可以狠心的訓練他!
豬爸則說...

因為當時跟他的感情並沒有很深厚
畢竟只培養了四個月的感情根一年多的感情不同

豬爸的解讀,我覺得滿妙的!
因為對我而言,從他還在我肚子裡我就很愛他了!
只不過因為時間的累積所以更愛了~
這......
這樣的解讀似乎跟豬爸很像...
怪哉~
我想硬要找出話裡的差異就只有...
我原本就愛,只是越來越愛豐仔
而豬爸是從出生才開始愛吧!!

親愛的豐仔~
恭喜你又贏一回合了!
現在的你又擠在我們中間~
可是說實在的~
因為有你在身邊你老媽我才睡得著!
我已習慣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