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頡哥吃副食品之前,就有許多人都跟我說豐仔4個多月時就開始吃副食品,結果頡哥到現在還沒開始吃~
我真的好想跟所有的人解釋,真的不是我懶惰好嗎?!更不是因為第一胎照書養第二胎照豬養
其實我很不喜歡這樣的話,為何老大老二要有所差別呢?!
2個孩子對我而言都一樣也平等,我不喜歡人家說我不公平
頡哥到現在才開始吃副食品是因為當時我們還住在舊家,舊家發霉我每天都往娘家跑,在2邊跑的情況下真的不適合開始副食品之路!但又有誰了解?!(以上屬抱怨文)

搬家後一切穩定了就開始頡哥的副食品之路
說實在的真有點抓狂
沒耐心的我最討厭的就是再訓練孩子吃副食品的那種恐怖樣
要餵時不會吞
會吞時嘴不張開
甚至還把手一直往嘴中塞
搞得整隻手、整張臉、整個桌椅都是食物泥
真讓人抓狂
這樣的日子不知道還要過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