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今天由我開場
我是豐仔的弟弟→頡哥!
我不是哥哥喔~是身為弟弟的頡哥!
我今天已經4m29d了!
會翻身了呢~
只是還很遜而已!

這是我最後一次看見這個固齒器!
因為他不知道被我丟到哪去了~
好啦~重點在豐仔哥哥身上!
來看看今天他騎得如何嚕~

豐仔的招牌笑容~
p.s:這天我們還是晚到!
本來就晚到又加上走錯路,就更晚到...

一早就讓爸爸陪我暖身!
公豬帶小豬的樣子真可愛~

今天有道具加持!
可是豐仔一點都沒有想上去的動力~
就連生魚片老爸打前鋒他也一點都不想玩...

終於在逼迫後勉強上了翹翹板!
騎的好旁邊,真為豐仔捏把冷汗

上去後定格的豐仔不是為了要給我拍照
而是在求救,因為他不敢再前進一步了!
花好長的時間才慢慢前進,但卻不在靠近翹翹板半步

換玩過小橋!
一副沒啥了不起,老子表演給你看的表情

結果還是在橋上挫哩蛋...
下來後當然也沒在光臨第二次

奇怪的是~
會害怕的豐仔卻也愛冒險!
總是和別人走不同的路
真是自不量力...
就是愛爬高
明明就不敢、也會害怕~

卻也要學人家走樓梯下來!
哪天準備摔個狗吃屎吧~

這...我不是要他摔的!
而是一條寬敞的露他不走
偏偏愛走木頭邊!
真的叫木頭邊喔~
邊到車輪動不了,然後就倒了!
再來個裝死的姿勢,一動也不動的等人解救你~
很抱歉~豐仔不是小公主,所以只有一堆人會湊過來拍車禍現場
而不會有人趕緊抱起你來秀秀
我看你還是自己最可靠
鼻子摸摸爬起來吧!

咦~你的pushbike呢?
不要了嗎?!

原來被遊樂區吸引過去...
不要你的monty了喔~

看來還是溜滑梯最好!
最愛溜滑梯了~

過山洞也不賴~
由此可見,溜滑梯“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