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集請按此~埔里酒廠
中集請按此~日月潭纜車

這艘就是我們要搭的船
超級古色古香~
有沒有來到大陸的感覺呢?!

船上超多人的
我們在此參觀了一座小島,很抱歉因為要顧小孩沒辦法詳細記錄

頡哥這時起床不睡了!
還好總有姨婆們幫忙我顧小孩
否則我連僅剩的照片都可能拍不到呢~

奶奶、淑貞姨婆、豐仔的合照

說實在的,我根本不知道這是哪~?!
只知道有12生肖的地方!
還有就是要坐船才可以到的了...
豐仔一看見就爬上去了!
介紹一下~這是狗!

和羊的合照~
怎麼好像在騎馬?

蛇~

虎~

豬~

馬~
有好多沒有拍到的生肖
實在是因為那裡有太多人搶著要拍照
而我又在邊拍照邊餵奶
一整個忙碌之下又犧牲了一些照片和記事
希望下一次在去時可以有更詳盡的紀錄

再次謝謝那天幫忙我照顧豐仔的叔叔、姨丈、阿姨、還有最辛苦的婆婆
那天沒有你們幫忙的話,我可能連自己在做甚麼都不知道
雖然現在似乎也是...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再到日月潭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