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ty既然買了,就一定要騎的夠本!
東西既然買貴的,當然要好好的使用~
這是我的想法!
所以只要一有機會,我一定讓豐仔練習騎Monty

這天在我娘家!
我娘家是在死巷巷尾,所以鮮少有外車進來
最多就是附近鄰居開車進出而已
巷子又不像有一些巷子那樣狹小
所以巷子從我兒時開始都是玩樂的天堂
對我們的下一代而言也是!!

豐仔對於Monty還不很熟悉
所以都只是慢慢的走著走著
我認為Monty的好處就是可以調高度,車型又超炫
豐仔可以騎到年紀大些再換車

戴上安全帽的豐仔頗有小車手的架式
開始想像著未來他迅速滑車的樣子...明明還很久遠!

這天的他騎了有十多分到半小時之久吧!
每次練習都有進步,開始感覺他有慢慢滑的動作了
可惜照片是拍不到的...
小小豐仔車手加油嚕~~
期待有天你可以用滑的追上騎腳踏車的哥哥姐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