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因為表妹難得回台灣放寒假2周,所以我特別帶小孩開車到新店三姐家
讓三姐好好跟表妹聚聚!
我們選了位在剛轉往烏來方向後就到了的一間“摩兒咖啡”
開車的我還差點開過頭
因為他實在太不顯眼了!應該說外表看起來就髒髒舊舊的
若不是姊姊指定這間,我想我怎樣都不可能轉進這間店的...

同行的還有姊姊的兒子和女兒
不知怎麼了,我只拍到了她快4歲的女兒
哥哥沒拍到、姊姊沒拍到、表妹也是...
下次該檢討一下

同樣的我都把相機都聚焦在我兒子身上
摩兒咖啡前面有一小塊草皮可以玩
豐仔當天就在草地上摔上好幾回
如果知道要到外面喝咖啡,我是絕對不可能給他穿淺色的褲子的
因為他愛故意摔倒,而我從不阻止豐仔做這些事
最後當然就辛苦他老媽必須用力給褲子刷下去
那天回家褲子真的超髒,你能想像雨後的草地是怎樣嗎?!

咖啡店裡有一些可供客人打發時間的東西!
除了雜誌之外還有棋子類的多人遊戲
當然還有小孩可以玩的益智積木和跳繩
啥都不會的豐仔看見哥哥姐姐在玩跳繩也嚷嚷著要玩

不會玩的他拿到跳繩開心的玩起來
最後老媽我跟他玩起了火車遊戲
可惜...他卻跟我玩起摔倒遊戲!
真是一點都不受控制...

玩累了,還會找個地方坐著休息一下!
有空真該多帶豐仔出來玩玩才是
否則都快變飼料豬了...

頡哥你快快長大吧!
不然你豐仔哥快變宅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