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前夕,生魚片請了半天假帶我們全家到中正紀念堂看恐龍展
豐仔對於要看“恐龍展”這活動超級興奮呢!!

這是豐仔第二次來到中正紀念堂玩
第一次是去餵鴿子、看儀隊
當時的我大著肚子在炙熱的夏天帶豐仔,說實在的那真是一種折磨阿...

中正紀念堂除了恐龍展外,還有格列佛展
原本我很想帶豐仔去逛逛的,但最後因為時間因素而決定不進去了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恐龍展入口,原來它在中正紀念堂的側門口
走近一看便看見了三隻會動的機器恐龍
有看見豐仔那害怕的表情嗎?!
原本興奮的心情就在看見碩大的恐龍後就消失了...
而其他到場參觀的小孩,幾乎每個也怕得不敢前進而躲在大人後面

為了拍照的豐仔,勉強擠出笑容!
看起來真假,卻又很好笑
讓其他參觀恐龍展的人直說可愛呢~

和媽媽的合照也很勉強...
當天的我明明就有特地留意造型,沒想到照起相來依然是那鳥樣呢?!

原本以為所謂的恐龍展只有外面那三隻電子恐龍
走入建築內才發現原來真的有展覽
所以生魚片也顧不得豐仔害怕的樣子就自顧自的買票去了

果然一近展覽區就看見一隻會說話的電子恐龍
這電子恐龍是在門口作展區介紹的
這時位於左下角的豐仔早已倒退了好幾步
直說怕怕、怕怕...

展館內有許多恐龍化石、模型,但豐仔一點興趣都沒有
就連抱著心裡也怕到抱緊生魚片呢

這天的豐仔真的很特別,叫他笑他就笑,超可愛的~

展館不算大,但若慢慢欣賞也可以在裡面待上一個多小時沒問題
但惡人沒膽的豐仔和我們僅花了半小時左右就逛完了
原因當然因為豐仔會“怕怕”
虧我們還花一人200元買票入場參觀呢
真是花錢阿...

剛開始我以為豐仔是怕電子恐龍,因為會動
後來我才發現,他怕得其實是比他碩大的物體
因為恐龍大我們好幾倍,對於未看過這麼大物體的豐仔真的難以適應
希望再長大一點的豐仔可以不這麼害怕了

看完展覽時間也接近三點,就要到頡哥喝奶的時間了
又加上我和豐仔也都還沒吃午餐
所以我們便離開不再逛格列佛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