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1-2週左右收到了黃金印象的邀請函
就決定要回去看看了!
畢竟這次他們有辦活動,父親節拍全家福5組5000元!!
對我們而言真是一大福音阿~畢竟黃金印象是如此的高檔

到場時,我們算是前幾位到的賓客~
因為它們備有茶點,所以豐仔當然是忍不住的往前衝去~
後來就有了手上的蛋糕~~真是愛吃啊!!

風仔似乎因為有於車上補眠的關係,精神超好~
看到鏡頭也不吝嗇來張~~耶~~的照片

活動開始前就坐不住開始趴趴走嚕~

開始後林聲老師的一席話~
旁邊坐的都是一些了不起的人物吧!!
包括區長、扶輪社的人、教會的人...等一堆我搞不清楚的人就是拉~

到場的人還滿多的呢~
後來才發現那些都是教會+扶輪社的人居多~~
是來充場面的嗎?!感覺不太好~~

每當一人上台講話,豐仔一定跟著大家拍手鼓掌~嗨的勒!!

豐仔是全場焦點喔~
超多大人的目光都在他身上
也有人拿相機偷拍他~
因為豐仔實在太配合了,一下子鼓掌一下子大笑的...

不久後~豐仔奶奶竟也到場!!
真是一大驚喜阿~
畢竟從嘉義開上台北市多麼辛苦的一件事...
辛苦豐仔姑姑了!

坐不住的豐仔~
媽媽只好拿巧虎DVD給他看,似乎只是激起他更想看巧虎的慾望
這種靜態活動對豐仔而言真是折磨

最後有爸爸的分享時間
生魚片被抓上去分享
禮物是林聲老師的免指定費10000元!
天阿~原來指定林老師拍照要這麼貴喔~
難怪當時我們出不起
雖然現在也是...

中間有一些抽獎活動
包括免費5組5000元的全家福、特惠5組5000元的全家福、林老師的拍照免指定費
我們全家出動共填了6張抽獎單,卻只有豐仔奶奶在最後抽中的免指定費
關於其他獎項呢?!
都獨厚了那些充場面的人...
我們和其它真正回娘家的這些人反而都沒有甚麼中獎
唉~果然偏財運差到爆!!
這次黃金印象多了許多生面孔
也聽說不知是哪的婚禮顧問還是啥要投資還是...
所以多了好多人,那些年輕的人給我的印象都不太好
畢竟黃金印象給我的感覺就是那些一直都在的人
陪伴我們每一年每一段不同的人生階段與時光
如今接待員從資深的變成年輕的小姐
拿攝影機照相機的不再是資深的輝哥、嘉宏
而是一些穿著整齊的毛頭小子
甚至連年輕的接待小姐都可以拿著看起來高級的照相機
這樣~會讓我聯想...
那專業、與眾不同的黃金印象哪去了?!
不過,這只是我個人在那天活動的觀感而已
說不定它並不如我想像的那樣~
一切就等找到我那資深經理毓容再說吧!(她那天請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