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晚到了位於永康街和信義路口的秋江診所後
我緩慢的走進診所,掛了號後進入診間
脫了褲子後,醫生和護士都說我已經很嚴重了
要將我的痔瘡先推回去
連輕摸都會痛的痔瘡,你能聯想推回去的痛嗎?
那種痛,不是說“痛”就可以形容的!
它可以讓你痛到沒有氣質、就像潑婦一樣的想罵髒話
想到當時的情竟還是會倒吸一口氣...

推回去後,走路感覺好多了
但屁股的刺麻還是無法消減
醫生開了止痛藥,要我明天回來開刀
並說現在只是暫時的止住,一切等我排便後就會再度出現
我問過醫生有關環狀切除的事
醫生不等我問完馬上說這是最爛的開刀方法
解釋著這種開刀方式只是治標不治本
它只是將腸子末端切除一小段,再將2邊腸子縫起
這樣肛門就不會有外痔,因為都縫到裡面去了
但事實上,根本就沒有解決問題
因為所有問題都跑到肛門內,到時問題更大!

而醫生要開刀的方法則是~
將所有的內外痔切除再縫起
順便做肛門整形手術
讓肛門變得像新生兒的肛門一樣的美!
也要我不要擔心
因為開刀後的痛苦並不會像在大醫院開的一樣痛
當然他也說明了大醫院開刀時的傳統方法(在此不贅述)

離開診所前跟護士預約了隔日(10/6週二)
護士交代著要我下午3點準時到達
帶盥洗用具+錢即可
下午4點多開刀,隔日9點多出院

回到家後...
媽媽擔心著剛生完的我太虛弱不適合開刀
更擔心我像之前在大醫院開刀一樣痛苦
所以隔天我抽了空打電話問問醫生
醫生卻說~
現在痔瘡都影響到我的正常生活了,就應該切除
現在看起來好好的,只是因為將痔瘡推回肛門內的假象而已
等排便後一切痛苦就會回來
更掛保證他的技術很好,手術過程完全不會痛
手術後決不會像大醫院一樣痛也可以過正常生活

就這樣我還是決定開刀了!
當天下午餵完小頡後就往醫院前進~
前往醫院的過程中,我的心情很複雜
問著生魚片我會不會後悔去開刀呢?
這樣的決定究竟是對或錯?!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