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至今屆滿31周!
最近的胎動越來越明顯也越來越頻繁~
比起懷第一胎時較少胎動的豐仔
這胎的胎動倒是讓人吃不消阿~
常常有人問我他何時在動呢?!
其實我多回答不出來~
因為我覺得他一整天好像都沒啥休息似的
常常一直踢一直頂...
但偏偏人家問我時他都不動
所以...我也難確切說出他動的時間

大部份胎動明顯都是我坐時
或許這樣會讓他的小小活動空間被擠壓
所以抗議吧~
有時開車時更誇張
因為他常會頂到我膀胱酥麻到快憋不住尿
但尿~又尿沒多少...

我可愛的寶貝阿~
你豐仔哥哥沒啥踢就這麼皮了~
那肚裡的你,不就得皮到屋頂掀掉嗎?!

2個男生的媽媽是我從未想過的角色
我該怎樣面對與適應這樣的未來呢?!
希望未來的我能夠是有氣質的媽
而不是可怕的潑婦或是沒氣質的歐巴桑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