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的今天,我和媽媽先至嘉義皇爵旅館準備4/21的婚禮

2年好快就過了~
豐仔也都一歲半了
我也懷了第2胎

其實我真的不覺得我們結婚2年了說...
原本有好多話想說
在真正下筆時卻沒了想法

這2年來我應該先感謝生魚片與他的家人對我的包容
畢竟2個人結婚後一定會面對對方的家庭
相互適應~
對生魚片而言,我想他犧牲了許多的事
他體諒我不喜歡抱抱、親親的舉動
克制自己愛吃和想玩線上遊戲的衝動
甚至配合我回我娘家並和他們相處
還有我的壞脾氣...
對生魚片家人而言,或許影響比較沒有這麼大
畢竟我們並沒有生活在一起
但我的嚴謹、不愛說話也一定影響到她們

不管如何~
這2年快樂的日子比我們交往時快樂的日子還要的多
雖然多數是因為有了豐仔當潤滑劑
但大多數的時間我都不後悔我結婚的決定
除了看見他打線上遊戲到很晚、吃東西不知節制以外

2年好快就過了!
再來將迎接第三年~
去年我們去台北的一家牛排館吃飯
今年要去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