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我們先到保育館參觀
這天的旅遊其實也很自由...就是毫無規劃的意思


醫道保育館豐仔開心的走起路來~
不說誰曉得前一分鐘還在車上呼呼大睡哩...

難得豐仔拍照會笑的這麼燦爛
可惜手手遮到+老媽難看,否則這張一定更完美

一進館內豐仔就被此松鼠吸引,牠有個名字,但我忘了!!

看展覽對豐仔這年紀的孩子來說似乎不夠有吸引力
看他都快笑不出來了呢~
這張照片的豐仔是不是很肥呢?!

地下室一樓有特展!
感覺很不錯~
豐仔最有興趣的只有此區了
此區主展蟋蟀、甲蟲類,有許多活種!
能了解為何此區有急他可以彈嗎?!
旁邊其實還有洗衣板、青蛙木魚...等
主要是利用一些素材製造出類似生物的聲音

這張的豐仔還滿可愛的
正在跟我玩躲貓貓
可惜他移動的太快,對不到焦

這是樹果,印象中是松果~懶的查證!!真是不認真的媽...
記得有種樹果是刺刺的,但那沒看見
我們總愛欺負豐仔,讓豐仔體驗不同的感覺~
經過豐仔一玩,我想那些松果應該有些許破損吧!

孕婦走久了腳會痠、肚子會重
所以看到椅子就會很想坐
豐仔看見也想湊一腳~

這張照片滿讚的!
嚴格來說應該是裡面的蛇滿可怕的!
雖說只是模型得隔著玻璃還是會讓人膽戰心驚
想想~如果我真的看見這麼大的蛇張開大嘴要把我吃掉
我該擔心牠吞下我後我還有知覺
還是擔心牠有口臭呢?!
瘋話一堆,別理我!
保育館
印象中大人收費一人/50元
滿便宜的!
豐仔不用錢~因為身高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