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快要1年的時間,這次我終於改名了!

話說名字~
我可是一波三折啊!
從我最初的楊皓勛開始(這可是爸爸取的好名字呢)
沒想到卻不討算命師的喜,所以落到要改名
算命師說我的名字
1.不健康→會有呼吸方面的疾病
2.不喜歡讀書
3.長大心臟不好

好啦~
為了我的名字,奶奶可是找了許多算命師
就為了我將來一切順遂
在改名前,我曾經被決定了幾個名字(我只記得2個)
1.秉宏
2.士灃

其實還有許多被我遺忘了!
最後的最後終於決定“士豐”
可是卻遲遲沒有改名...
我想大概是因為我們沒有常回嘉義,所以不方便辦吧!
後來又因為要等遷戶口時再換,因為本來在嘉義市要轉到台北市
最後...因為奶奶捨不得我們把戶口遷到台北市所以一拖再拖

終於在10/9我正式更名嚕~~
當早爸爸媽媽備齊所有證件到戶政事務所辦理更名
完成後看看我的戶口名簿上卻傻眼...
因為我被冠上“姓名不雅”而改名...
天ㄚ~
這將跟隨著我ㄧ輩子,永不消失...

哀~
總歸一句
現在我叫“楊士豐”,不再是“楊皓勛”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