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豬媽在生日收到的新手機(左)!
右邊是豬媽用了三年的舊手機!
這是第一次用sony ericsson的手機,它的輸入法跟其他手機不太一樣,不過沒關係~年輕就是本錢,所以要習慣一個新手機是非常簡單的事!
手機型號k530i,表面上跟我當時花了一萬多元買的panasonic差不多,但實際上差別可多嚕~
之前的手機待機時間超級短,當手機還是新的時,待機時間就不超過2天了!但sony的手機不同,買到現在我都還沒充電過呢(除當晚必須充滿8小時)!
關於功能,我就不太在乎了!因為我不會用手機上網,手機對我而言只是打電話、接電話、傳簡訊而已,其他一點都不重要!!
好快,明年的豬媽就要30歲了!真是可怕的數字阿~總覺得邁入30就快要和“老”這個字平起平坐,所謂的熟女稱呼是不適合豬媽我這種歐巴桑的!(一點都不認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