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人問我:『當一個人有了小孩後最愛買什麼?!』
我一定會說:『小孩的東西!』
我發現購買自己的東西的慾望遠不及想購買小孩的東西的慾望!自己的東西,總可以給自己一大堆不需要買的理由,可是小孩的東西卻是給自己一大堆需要買的理由~難怪大家都喜歡賺小孩的錢,而菜市場賣童裝的比例也越來越高!
當然,以上兩種敗的東西一定不是在菜市場買的,菜市場很難挑到好貨,需要靠運氣...
前些日子帶豐仔去婦幼醫院打針時順道去信誼親子書坊逛逛,雖然我並不喜歡信誼但卻無法否認信誼在許多方面的好,譬如:教具、書籍、玩具...等,對家長來說去一趟信誼一定有許多可以敗的東西,而最後付款的金額也會很可觀。
介紹一下~
首先是滾筒寶盒,定價550元是信誼買的,信誼有一套完整的教具(玩具),總共需要七千多元,但因為我只需要此滾筒,所以便單買此滾筒寶盒
大龍球是在家樂福買的,定價忘了!原本是要到玩具專賣店買,但因豬爸覺得家樂福有賣,所以我們便前往家樂福尋找,這顆算是韻律球吧!但跟大龍球是一樣的,此球有兩種,一種是我買的平滑面、另一種則是刺球,買平滑球面的原因是擔心豐仔啃的太開心,且材質不知對寶保是否有害!但若以感覺統合角度來說,我較建議買刺球喔~因為較能刺激小孩的感覺神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