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敗敗~~~
女人愛敗名牌包、衣服......,可是我卻愛敗書
以前敗的種類包括手工藝、親子教養、心靈成長、繪本
現在愛敗寶寶相關的東西,這次敗了些甚麼呢?!
首先有寶寶大書,這次敗的書都是在菜市場買的,所以還滿便宜的!寶寶大書由“巧育文化”出版/“漢唐”製做,在菜市場攤位中我共找到12冊,每冊定價100元,內容包括日常用品、水果、交通工具、身體、動作、動物、問候、聲音、數字、顏色、形狀、數量這幾種,原本我是要自己做寶寶的學習書,可是...久而久之熱情與動力已不復在,想想...還是用買的比較快,而且他一本才30元而已!
再來說說那本“兒童飲食成長禁忌”吧!由漢湘文化出版/定價220元,為何會買...除了主要是談兒童的飲食禁忌外,另外就是他出版為2008年3月,很新且滿便宜的,老闆賣我150元
最後要提一下這個“聰明轉轉彎”的書,嚴格來說這屬於益智教具類,從以前我在當幼稚園老師時就對益智教具難以抗拒,我常常花千元買拼圖、迷宮、找不同...的書籍/教具給小孩玩,這次看見這個...就忍不住買下來了(明明豐仔還不會玩說...)!介紹一下~此教具由“學齡國際”出版,定價1500元,分為3個遊戲階段,它主要是訓練小孩的空間感,包括路徑連接、思考、顏色配對...等,我還沒詳細研究,反正我就覺得不錯啦!!改天給豐仔的表哥、表姐們玩玩看就知道(適完年齡2-8歲);回家後豬爸有看見我買的這個教具,很不以為然(畢竟喜歡的東西不同...),他大約看一下就跟我說“公司就在我們家這裡而已”(其實當時我也有看見,只是想想...公司會直接賣我嗎?!),豬爸說“明明就在外婆家那棟樓,跟他買一定很便宜,說不定還不用錢...,真是可惡阿~~~~~~~~~不說這個了!!來說說他賣我多少錢吧,老闆說是公司要他試賣所以特價900元,真是貴阿(雖然便宜600了)~我開始忍不住殺價,最後他賣我750元(感覺像賺到)!!
結算時間:
寶寶大書(12冊)+兒童成長飲食禁忌+聰明轉轉彎=?
(30 x 12) + 150 + 750 = 1260 元
歐巴桑最愛“殺價”,最後成交價 1200 元~
這算賺到嗎?!至少心裡很“ㄕㄨㄤˇ”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