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了好久才找到這本書
為了這書我等好久阿...


對這本書的第一印象是他那粉紫色的鞋
是在黃小珊的部落格中首度看見
聽說小珊剛開始就是看這本書學做嬰兒鞋的
裡面有個嬰兒鞋款是我一直想要的
但想買時卻也發現市面上已缺貨
這是一本日文書
目前台灣並沒有翻譯
裡面多介紹嬰兒鞋、圍兜、媽媽袋、薄被、帽子...等
還有介紹簡單刺繡,可以繡名字、圖案...等


偷拍一下裡頁!現在我的右手邊那款就是我一直想要的喔~

這是另一頁的圖片介紹,右邊那款同樣是我的最愛
為了這鞋款、紙型,我才買這本書的!
收到這書超開心的!!
懷孕也一段時間了
希望不久之後我可以做出一雙另自己滿意的鞋款
為自己加油~
對了!我是在這買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