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過了三個月~
這三個月真的粉難熬~
畢竟孕吐+身體不適+疲倦感真的很折騰人...

目前12週6天的二寶
身長~6.1cm
心跳140下

媽媽我則是...體重52kg 血壓93/51
肚子已經明顯微凸嚕~
每天也愈來愈頻尿,這真的是我超級討厭的事
因為每半小時不到就想要上廁所...
對於半夜會怕黑的我,真的是一大困擾

這次醫生說他大膽猜測可能是女生喔~
但娘家爸爸希望有孫子可以從母姓
而大多數的人都希望可以生一男一女
其實是男是女對我而言並沒有太大影響
或許該說我不知道我想生男或生女
畢竟豐仔是男生,第2胎似乎就該生個女生
唉~不知道啦!!
反正下個月就知道了,最晚5個 月時就知道啦...
有人想下注嗎?!
清宮的生男生女表算出是男生;但電子版的確算出是女生....
我也不知道該相信誰的...
這次的小寶寶真的很好動
記得以前看豐仔時,豐仔很少動的
可是這胎才10週就動來動去
我的豐仔就這麼好動了
那這胎該怎麼辦呢?!
懷孕3個月了,我決定開始忌口
我相信一定有許多人認為剛懷孕就該忌口
但~我真的吃甚麼都不對
所以總吃些想吃的~
不管是冰的、辣的、泡麵一樣都吃
現在三個月過了
不可以再任性了...
所以忌口開始~
醫生也交代可以開始吃綜合維他命+鈣
但我真的很討厭吃藥丸
所以向美安定了粉狀的
不僅吸收較好也較好喝
每日一次~
希望寶寶頭好壯壯
為此也請生魚片好好督促我
不然以我這種懶個性一定...
可憐的葉酸又吃不到10顆
有誰想要接收嗎?!
關於我最愛的奶茶
礙於婆婆說懷孕喝奶茶胎兒生出會“黑眼圈”
而豐仔也有黑眼圈
所以奶茶也該停了...
該喝我最討厭的“豆漿”...
真是痛苦阿~
一切都希望寶寶好!!
最近肚子常常緊緊的、重重的,有壓迫感
問了醫生~
醫生請我要少抱小孩
看來豐仔也不能抱了...
我真的很愛抱他說...
唉~懷孕的禁忌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