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了好幾年的長頭髮
一直都好想剪掉...
這次終於狠下心來剪了它


設計師在下刀時一直都很猶豫...
以下為對話~
設說:你想要剪多短?
我說:我可以剪多短?!
設說:剪到肩下比較會翹、肩上就不會,看你覺得如何
我說:都可以阿!反正我想要剪短
設說:留了這麼久的長頭髮剪了好可惜
我說:我想剪好久了~
~~~~~~設計師剪髮中(心中依然捨不得我剪掉)~~~~~~
設說:(拿出鏡子)這樣的長度可以嗎?!(前面碰肩、後面較長)
我說:感覺還是很長阿~可以再短一點嗎?!
設說:這樣就很短了阿~
我說:還是我再剪短不好看嗎?!
設說:是不會不好看啦!只是...
我說:不會不好看就好啦~
設說:那就剪到肩上
我說:好阿~~
~~~~~~~~~~繼續剪髮中~~~~~~~~~~~~~~
我說:哇~看起來好像小孩子唷~
設說:對阿~人家還以為你還在念書勒
設說:現在的年輕人都不剪這種頭髮了!
我說:沒關係~我覺得這樣很舒服阿!!
所以~我的頭髮剪好嚕!!
哈哈~短喔!!
自己看自己都覺得年紀變小了呢~
我覺得這樣很俐落很舒服
我娘家媽媽也是這樣覺得呢
對了~~請忽略我穿睡衣照相好嗎?!


這樣一照才發現
人真的應該要抹點粉才是
我可是照了十多張才選出2張勉強可以看的照片哩
生完後臉上一堆斑、又沒保養...
看來是該好好注意一下面子問題了!!
都怪生魚片總說我漂亮、可愛
害我都以為我素顏也很美
嗚~我被騙了啦!!
以後要美一點才行~
否則1年後我可能就真的是黃臉婆了....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