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趁豬爸帶豐仔去喝喜酒的空檔,我到新光三越站前店去逛街
一直都要買兒童專用的保溫壺,可是市面上卻鮮少有相關產品
真的讓我很頭大


得知膳魔師的兒童保溫壺也是因為姐姐買給自己的小孩使用
當時知道價錢時真讓我不敢恭維
畢竟一個小小的保溫壺就要上千大洋
真是可怕的價錢啊!
最後決定要換水壺也是因為豐仔的貝親莫哭杯會漏水
又加上冬天到了裝溫水較方便
所以還是買了~


此款水壺是“保冷專用”!
我上網查過資料,市面上是沒有兒童專用保溫杯的
因為容易使小孩燙傷,所以就算可以保高溫,廠商也寧願寫保冷專用,而不想冒險
這款保溫杯我在網路上還沒看過,只在櫃上看到
這375ml的保溫杯共有三種圖案,除了我的之外另外兩種為寶藍色足球和粉紅色
還有600ml的保溫杯,有兩種圖案!這兩種在網路上都看的到~“請按此


我的保溫杯型號FDR-400,可以保溫60度、保冷11度以下(6小時)
除杯上吸管外,另附一組新的備用
吸管不可以用煮沸消毒,可以用奶瓶刷清潔
杯中不可裝入任何酸性飲料,包括可樂、檸檬汁...等
有顆粒或果肉的飲料也禁止
其餘的注意事項杯子外面的紙盒都有詳細寫到,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對了~忘了提及我買的價錢
百貨公司標價好像是一千2百多吧!
不過好像一年四季都特價799元~
周年慶時好像是賣699元吧!

我真的滿推薦此保溫杯的,除了它的製造商在中國,如果不介意的人倒是可以買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